2024髮型網

小清新時尚盤發 滿滿的仙氣盡顯

女生盤發髮型髮型盤發

想要成為時尚的清新女神嗎?披散的髮型難免會覺得有些悶熱,因此小編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盤發髮型,常見的丸子頭總是沒有新意,看小編帶來的新意盤發吧。

小清新時尚盤發 滿滿的仙氣盡顯

這款盤發髮型主要以甜美的女生風格為理念,將長長的髮絲編織盤起,打造出細碎的毛躁感,給人已匯總更充實的美感,低調中透露仙女的可愛善良。

image.png

燙髮後的捲髮本來就有極大的時尚感,低扎的盤發簡單有隨意的手法,營造出一份落寞感,浪漫捲發中帶著一絲憂傷,時尚中又牽頭眾人憐惜的心。

image.png

一自然的長髮輕輕的盤起後,看上去慵懶又不失溫柔的氣息,柔軟的髮絲總是不經意的落下,配上一款藍色長裙,唯美動感氣十足,舉止投足中清新超然。

image.png

這款髮型特別整齊,幾乎沒有凌亂,纖細的頭髮稍微垂在臉的一側,盡顯溫柔的女子氣,頭上的頭髮包成一條髮辮,自然而隨意,穿著充滿仙女的服裝,更是美顏動人。

image.png

長長的燙髮盤起,頭髮有點凌亂,在修飾的同時無疑增加了活力,取幾縷頭髮在頭上編成扭曲的辮子,輕盈的劉海巧妙地放在額頭,染成朱古力色以顯示皮膚白嫩。

image.png

卷燙後的髮絲更具有靈動的氣息,將長捲髮編織盤起後變得十分的美麗動人,儘管只是一個背影,但交織的髮絲卻能給人留下無限的想像力,點綴的發貨的盤發,使得整體不在單調。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