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式盤發教程圖解 簡單好看顯氣質

女生髮型盤發教程

一款優雅的韓式盤發髮型能給女生們帶去更多幾分的甜美氣質,同時還能感受到更多不同的時尚魅力,今天小編整齊了一些韓式盤發髮型的教程圖解,有喜歡的女生們一起來看看吧,學會也能給自己帶去更多的時尚氣質呢,簡單好看更顯氣質!


韓式盤發教程圖解 簡單好看顯氣質

首先在一款柔順的長發髮型的兩邊取出一股長發編起麻花辮髮型,簡單編起就可以。

image.png

麻花辮編完之後將剩下的頭髮分成兩股,分別開始擰轉。

image.png

將擰好的髮型盤在腦後進行交叉固定。

image.png

將編好的兩側麻花進行交叉盤在之前固定好的盤發上。

image.png

最後一步就是進行固定操作了,將那兩股麻花辮進行固定在那盤發上。

image.png

最後這一款的好看有氣質的韓式盤發髮型就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好看呢,帶著更多幾分的甜美氣息。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朮是什麼意思 以誠待人意思 日本生可樂意思 nearest 0.1的意思 arrpu意思 重化工業意思 茶走的意思 自證預言是什麼意思 年餘的意思 進擊的巨人結尾意思 坦隊什麼意思 何以知之之意思 退職屆意思表示 戍角悲吟是什麼意思 提念意思 催蕊臺語意思 歲末年初的意思 四魂之玉意思 商海沉浮什麼意思 鄉約是什麼意思 極境的意思 高就的意思和用法 處世圓滑的意思 業道酬精的意思 典雅大方意思 暴盲是什麼意思 hyper reactive airway意思 瘍意思瘎人 石橋歌詞意思 受祿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