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個性時尚男生染髮 你的世界不再單調

個性染髮男生染髮髮型

對於潮男來說,染髮是一款必不可少的髮型,想要染出又潮又個性的發色,那你得選對自己適合的顏色和自己喜歡的發色,小編給大家整理了一些發色系列,給大家介紹這些發色,讓你找對適合自己的發色,讓你的世界不再單調。

個性時尚男生染髮 你的世界不再單調

藍色是王俊凱的喜歡的顏色,也是他的應援色,男生短髮搭配藍色正好顯得清新帥氣,而且也十分潮流!整個造型看起來像是充滿了陽光,有一種天空般的廣闊和大海般的清爽。

個性時尚男生染髮 你的世界不再單調

奶奶灰也是一款很流行的顏色,深受大家的喜愛,不少人都去嘗試過這個發色,波波頭髮型於這款發色的結合凸顯了一種青春可愛的氣息。

QQ截圖20180613135706.png

櫻花粉是一款比較亮眼的發色,雖然很多人看著很喜歡,但是卻沒有勇氣去嘗試一下,這一款櫻花粉碎短髮看起來就不錯,發色時尚搶眼又出眾,關鍵是加一點白色挑染,更是個性又潮流。你還在猶豫著不去嘗試一下嗎?

個性時尚男生染髮 你的世界不再單調

金色發色也是一款比較搶眼的顏色,將整個人的氣場都凸顯出來,而且金色有一種歐美范的氣息,可以將本來不是很出眾的髮型變得更加時尚潮流。

個性時尚男生染髮 你的世界不再單調

銀白髮色也是潮男非常喜歡的一款發色,將頭髮染成銀白色立馬讓你氣質出眾,不管在哪都能成為人群中的焦點,輕鬆帶你玩轉時尚感。

個性時尚男生染髮 你的世界不再單調

悶青色是一款看起來不顯眼的發色,但是他能夠將你的氣色顯得更好,燙髮染上悶青色會讓整款髮型都盡顯時尚感,如果你不想要太亮眼的發色,可以來嘗試一下這款染髮。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12a總裁是什麼意思 塔羅牌節制逆位的意思 經久不朽意思 鄉愿是什麼意思 揚水站意思 骫骳意思 抖音開龍脊是什麼意思 寬大為懷成語意思 默言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讓你破費的意思 日文咖啡的意思 姝妍意思 手機無印意思 求上車什麼意思 who is him or who is he意思 世俗文化是什麼意思 morning意思 yy團意思 詩詠好述是什麼意思 履文言文意思 恥美意思 返青是什麼意思 斜槓什麼意思 十女九痔是什麼意思 三寶出入口是什麼意思 剛強的意思 提煉意思 李芷柔意思 越貨是什麼意思 有三有倆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