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適合短髮的發色 增白提亮又美顏

短髮髮型女生短髮發色

短髮在2017年非常流行,今年熱度應該也不減,因為有越來越多的妹子都喜歡尋求不同,追求個性,這或許就是90後或是00後的鮮明特徵吧。那么適合短髮的有哪些發色呢?小編這就為大家來盤點一下。

適合短髮的發色 增白提亮又美顏

                                             

黑色雖然傳統,但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色。一款齊嘴短髮加二次元劉海的黑色短髮,也是相當時尚的,而且更顯活潑可愛的性格。

blob.png

深棕色低調百搭,是皮膚稍稍偏黃的妹子的得力助手,會讓你的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是一款非常保險的發色。

blob.png

金棕色具有金屬質感,提亮膚色完全不在話下,時髦又大氣,和內扣短髮的組合簡直就是一對珠聯璧合的才子佳人。

blob.png

板栗色是適合成熟女性的一款短髮顏色。無論和哪一款發色搭配都好看,能幫助熬夜的你改善精神狀態,讓你看起來面色紅潤有光澤。微卷的板栗色短髮時尚感更強。

blob.png

淺金色很顯皮膚的嫩白,看起來也很洋氣。這款金色的碎短髮是不是看起來還不錯呢?甜美又帥氣,重要的是看起來元氣滿滿,好像是永遠也不會泄氣的皮球。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吹毛意思 matsuk意思 量大從優意思 遒意思 떠들다意思 匯撥意思 甘敗下風意思 大感愕然的意思 比長短是什麼意思 蛋白質女孩是什麼意思 無用功意思 命無正曜格是什麼意思 思想教育的意思 nmlk鍵是什麼意思 貢水白柚是什麼意思 “地主”先打3是什麼意思 naw意思 杇木不可雕意思 洩洩視之的讀音和意思 無緣大慈、同體大悲是什麼意思 立仗之馬意思 規模以上企業是什麼意思 margiela意思 flow是什麼意思 插菠蘿意思 blackpink stay意思 雌激素英文意思 only的位置英文意思 惆的意思 散射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