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短髮不會扎 快試試花樣扎發吧

短髮扎發髮型短髮扎發

相信很多女生都發現了,近年來,短髮越來越深受女生們的喜歡,可是短髮到底要如何打理才好看呢?尤其是在尷尬期,不用擔心,小編分享了短髮不會扎?快試試花樣扎發吧。

短髮不會扎 快試試花樣扎發吧

齊肩短髮該如何去打理不顯得單調呢?這款棕色系的齊肩燙髮,打理成半扎發的造型,時尚優雅不俗氣。


blob.png

同樣是一款處於尷尬期的短髮,而這款短髮扎發,採用扭轉編髮和馬尾辮的結合,時尚別致更值得嘗試。

blob.png

短髮怎么扎更顯成熟執行呢?這款棕色系的頭髮,打理成改良版的低馬尾扎發,簡單又不失優雅時尚。

blob.png

如果你不想那么中規中矩,那可以嘗試下這款卷卷的半扎發,留下來的頭髮,發尾卷卷,慵懶時尚兩不誤。

blob.png

同樣是一款很顯時尚知性氣質的蓬鬆扎發髮型,搭配上酒紅色系的上衣,不論是上班還是約會都適用。

blob.png

最後一款也是不少女生們喜歡的蓬鬆的扭轉編髮的扎髮型,用精緻又不繁瑣的髮飾點綴,盡顯時尚氣質。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本壘打是什麼意思 冰封三尺並非一日之寒的意思 霍拉意思 塞子意思英文 m max x y啥意思 光彩熠熠的意思 打何什麼意思 澳洲pr是什麼意思 解散議會是什麼意思 slim意思 minecraft水桶福意思 升記號是什麼意思 茅屋公卿意思 艾爾登法環食糞者線是什麼意思 腰窩的意思 煙支意思 仲裁的意思是什麼 臺語奸巧的意思 epc意思 色香味意思 由是觀之是什麼意思 yayo意思 走店的意思 囷囷焉是什麼意思 找周公下棋的意思 不羞意思 樂呵呵意思 欸都的意思 抽的意思是抽風嗎 仲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