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圓臉適合的燙髮精選 時尚又顯瘦

顯瘦髮型圓臉燙髮

圓臉的mm燙什麼樣的髮型比較的合適呢?今天小編就為圓臉妹紙帶來幾款合適的燙髮色劑,時尚百搭又顯瘦,是圓臉的妹子就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圓臉適合的燙髮精選 時尚又顯瘦

簡單的內扣齊肩發設計,與輕盈的劉海搭配,凸顯出精緻的小臉,顯得頗有甜美氣質,十分的顯嫩,棕色的染髮也顯得自然時尚。

2.jpg

長長的頭髮可以燙成這樣的捲髮,與簡單的齊劉海的搭配,凸顯出小巧的臉蛋,顯得很有清新范,黑色的頭髮也顯得自然純美。

3.jpg

微卷的中長發設計,搭配上氣質的偏分劉海,輕鬆達到了顯瘦的效果,提升整體的氣質,棕色系的染髮也顯得簡單時尚。

4.jpg

一款棕色的燙髮設計,看起來十分的搶眼,很顯嫩,與偏分的劉海搭配,輕鬆達到了顯瘦的效果,十分的好看。

5.jpg

豐盈的披肩燙髮設計,搭配上深色的染髮,時尚顯瘦,輕鬆凸顯出氣質來,顯得很有甜美范,輕盈的齊劉海也達到了修顏的效果。

6.jpg

微卷的短髮燙髮髮型,搭配上時髦的顏色,時尚襯皮膚,輕鬆凸顯出清新靈動的樣子來,十分的討喜。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曦朗意思 義母寸止的意思 被凹意思 素琴的素什麼意思 龍舞霓裳的意思 寧我負天下人意思 壓力管意思 五雀六燕的意思 海角天涯意思 ㄧ盅的意思 Tea意思 雅虎自營是什麼意思 山火本卦辭的意思是什麼 道德推理意思 日月照丹青的意思 深泓意思 豎立的意思 菀青意思 piko意思 賈誼:施仁義是什麼意思 重劍是什麼意思 卑女是啥意思 慊的意思 마구걸어意思 放伴的意思 x86 x64什么意思 延宕的意思 慧外秀中什麼意思 薩拉斯瓦蒂意思 快408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