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不同氣質的短髮圖片 打造不同的時尚feel

短髮圖片

短髮近年來頗受女生們的喜愛,有人說短髮有什麼好說的,可是不同的短髮,那呈現的氣質是不同的,即使同一款短髮不同的人,感覺也不同,所以小編分享了不同氣質的短髮圖片,打造不同的時尚feel。

不同氣質的短髮圖片 打造不同的時尚feel

第一款是比較適合很有淑女氣質女生的齊劉海的波波頭短髮內扣髮型,白皙的紅潤臉蛋,時尚優雅顯氣質。

blob.png

而第二款棕色系的蓬鬆的齊劉海短髮髮型,就顯得很清新文靜了,白皙的紅潤臉蛋,也是很甜美的呢。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鑄劍為犁是什麼意思 赤子之心的意思是什麼 字義辨析意思 親自體驗的意思 右手戴戒指什麼意思 龜兔賽跑意思 身受同感的意思 Venus意思 仕業的意思 靚仔靚女意思 入信意思 g0p0意思 你好就好意思 會卷縮的蟲意思 資料管理意思 od值意思 阿q意思 文藝家意思 喝水嗆到什麼意思 先花後果是什麼意思 允可的意思 碩望高風意思 自生自立意思 gaming og意思 firm-year意思 充寒意思 荳蔻族意思 三組是什麼意思 富貴必從勤苦得男兒須讀五車書意思 oj8k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