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式潮流假髮 打造個人專屬時尚

假髮

隨著明星們的穿戴,假髮也被越來越多的MM所喜愛,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幾款簡單好用的韓國最新假髮造型,喜歡的MM往下看吧。

1.png

本款長假髮捲髮弧度自然,側分劉海修飾MM小巧臉蛋。總長67cm左右,可選擇的顏色也比較多。整頂假髮帶上去會比較方便快捷,並且更加自然。短髮的MM們不必再苦苦等待頭髮長長了。

2.png

齊劉海和發尾的波浪大卷搭配,為打造迷人小臉,減齡效果較好。髮型蓬鬆自然,顯得MM非常可愛,淡棕色的長髮讓MM更加膚白貌美,清新可人。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sure thing意思 清償後塗銷是什麼意思 文豪野犬野犬意思 比喻的意思是什麼 鳴金意思 從容自如意思 劣貨意思 微涼意思 天光雲影的意思 慧質蘭心的意思 搶手意思 人文歷史意思 誠者天之道也思誠者人之道也意思 以革倫意思 少數派意思 xmsl是什麼意思 二次粒子是什麼意思 chick it out意思 漂流木意思 中專意思 另一半出軌是什麼意思 公表意思 権原の性質上佔有者に所有の意思がない場合、どのような要件がありますか 言意相離意思 端接意思 disabled中文意思 明意思是明道的意思 gots意思 橋豆麻袋什麼意思 處尊養優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