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女生假髮長發髮型搭配 百變造型隨心換

百變髮型女生假髮假髮長發

要有一頭飄逸的長髮,但短髮的妹紙們需要相當長的時間來蓄頭髮的,所以如果短髮妹紙們想要過過長發癮的話不防來看看2015年最流行的假髮長發有哪些吧。百變的風格設計讓你可以輕鬆的塑造出來喔。

女生假髮長發髮型搭配 百變造型隨心換

假髮長發一:

以清新飄逸的假髮長直發髮型設計為主,再搭配時尚的咖啡色染髮顏色與厚重的齊劉海髮型相搭更添小女生的甜美可愛風。

女生假髮長發髮型搭配 百變造型隨心換

假髮長發二:

同樣利用的是厚重的齊劉海髮型設計與時尚的咖啡色染髮顏色,而及腰形式的長發髮型與發梢豐盈的假髮燙髮設計更添俏皮可愛非主流范兒。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鬼頭意思 碼垛機意思 文行出處的意思 安然自若的意思 本物女意思 俯的意思和英文 感官教育意思 懷璧其罪的意思 lol春哥的意思 雁行是什麼意思 蕩漾的意思 糾合之眾意思 service tag意思 停止過戶日期是什麼意思 映照的意思是暗示 源的意思是血統或家族 草木蔥蘢意思 2的意思是二進位制 分火是什麼意思 沒心思意思 卡盟是什麼意思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是什麼意思 線上送餐什麼意思 英勇就義意思 軋制意思 追求英文意思 書幌意思 輕重不一意思 去惡意思 染指了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