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適合方臉中長發髮型 清新甜美巧修顏

甜美髮型清新髮型修顏髮型

方臉的mm總給人一種女漢子的感覺,其實只要選對了髮型,你也可以變成軟妹子喔,下面小編就來方臉mm帶來幾款修顏的中長發髮型,輕鬆打造清新甜美形象。

適合方臉中長發髮型 清新甜美巧修顏

方臉中長發髮型一

一款頗有清新范的中長發設計,搭配上簡單的斜劉海,輕鬆勾勒出一張精緻的臉型,提升了整體的氣質,沒有經過染色的頭髮也顯得自然甜美。

適合方臉中長發髮型 清新甜美巧修顏

方臉中長發髮型二

甜美的中長捲髮髮型,同樣與斜劉海搭配,清新修顏,將兩側的頭髮別在耳後,也增添了幾絲女人味,棕色的染髮也顯得無比的時尚。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姓裔孫什麼意思 in budget意思 mcv醫學意思 哪那意思 搶得先機是什麼意思 菓意思 威懾力意思 生活碎片是什麼意思 type a意思 左轉綠燈是什麼意思 each of which意思 電氣效能意思 啥甩是什麼意思 君子役物小人役於物是什麼意思 魁龍意思 厲階意思 h是什麼意思 市電電源頻率是什麼意思 馬赫坡意思 除外不保意思 農民歷刀帖日是什麼意思 乳孃的意思 只欠東風的意思 gonna gotta意思 tbq意思 全幅無反相機的意思 充權賦能意思 煙墩帽是什麼意思 香枝長短香的意思 超然自得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