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熱播《花千骨》 殺姐姐馬可私照髮型超帥氣

古裝造型古裝電視劇髮型花千骨頭型編髮

2015暑假最火古裝仙俠劇《花千骨》受到了觀眾的追捧,其中妖界第一美男殺阡陌更是驚艷登場,與小骨的邂逅萌化人心,殺姐姐的扮演者馬可生活照大揭秘,盡顯陽光帥氣。

熱播《花千骨》 殺姐姐馬可私照髮型超帥氣

馬可殺阡陌髮型一

作為花千骨的男主角之一,馬可飾演的殺阡陌還原了原著的自戀妖孽的魔君形象,一身素雅黃色的飄逸紗裙,披肩古裝束髮,與可愛的小骨頭相依,真的是十分暖心。

熱播《花千骨》 殺姐姐馬可私照髮型超帥氣

馬可殺阡陌髮型二

這樣的一身化上濃妝的造型,紅唇大眼睛,皮膚白皙的美男形象,披肩髮型,深色繡花古裝服飾,手拿孔雀羽毛扇,頗具高雅霸氣風度。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打幾折是什麼意思 《國語辭典》中單字“氰”是什麼意思 電解意思 horace意思 速戰速決成語意思 牙起來是什麼意思 授權品牌的意思 舜子意思 assume的意思 呵呵什麼意思 昔時人已沒今日水猶寒是什麼意思 爆炸糖什麼意思 旁邊玩沙的意思 雨露之恩的意思 鴿手意思 天閹子意思 關顧的意思 放縱不拘意思 奇珍是什麼意思 2nd gen意思 a bit too意思 wear意思 頂級群落意思 求福意思 老夫的意思是什麼 tnb意思 萍梗意思 芾意思 got it是什麼意思 哀嘆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