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范冰冰最新黑長直發圖片 化身東方蒙娜麗莎

長發直發髮型范冰冰髮型黑色髮型

近日,范冰冰與美國華裔攝影師馮志凱首次合作,為《時尚芭莎》7月號拍攝了封面大片。組圖中,她以冷魅的造型出鏡,華麗長直發,端莊時裝,詮釋出不同以往的靜謐之美。

 范冰冰最新黑長直發圖片 化身東方蒙娜麗莎

范冰冰黑長直發

范冰冰為時尚雜誌時尚芭莎拍攝大片,化身蒙娜麗莎,一頭烏黑長髮引得眾人圍觀。照片中,范爺氣場十足,形象多變,婀娜身姿展露無遺,被指“不爆乳也能搶鏡的女星”。

 范冰冰最新黑長直發圖片 化身東方蒙娜麗莎

范冰冰黑長直發

一致喜歡長發飄飄的范爺,此次,柔亮的黑色中分直發造型現身充滿清新靈動感,華服在身,東方之美盡收眼底。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駁斥意思註音 ies光源是什麼意思 咖哩人是什麼意思 口立濕意思 burnette意思 caltrans-bag意思 守方意思 乾上九卦辭是什麼意思 遞迴演算法意思 寵物友善空間意思 皃是什麼意思 廣東話巴打的意思 剪布男是什麼意思 吊禮是什麼意思 香雞腳意思 雲窗月戶意思 sb的意思是 鉒銷意思鉓金價 消灼意思 分開的學問意思 半文盲意思 此番意思 豕人立而啼的人什麼意思 草如茵意思 質體圖譜意思 百般交集的意思 diet意思 立身行道的意思 靄靄意思是 之什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