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一仆二主》江疏影時尚街拍 氣質造型穿搭大氣出挑

街拍髮型氣質髮型江疏影髮型

“微女郎”江疏影的氣質很獨特,隨著《一仆二主》的熱播,再次深受關注喜歡。近日她推出了一組時尚街拍,在各款時尚女裝的襯托下,將高挑的身材呈現出來,氣場十分強大。給人一種休閒舒適的感覺。

《一仆二主》江疏影時尚街拍 氣質造型穿搭大氣出挑

江疏影時尚街拍

近日,新晉女星江疏影曝光了一組春日街拍大片,披肩髮型,鬆散的編髮,恬靜舒爽,黑色的格子外套隨意搭上肩,時尚氣場很強大。

《一仆二主》江疏影時尚街拍 氣質造型穿搭大氣出挑

江疏影時尚街拍

藍色皮大衣,內搭韓范的同色系大條紋襯衫,春日感十足,笑容恬靜,自然垂肩的微捲髮優雅乖巧。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s股是什麼意思 deliminate意思 不堪回首的意思是什麼 ny中文意思 科技日新月異意思 予古文翻譯什麼意思 honest意思 「名不正則言不順」是什麼意思 廣東話蛋散意思 愴懷意思 ig洞察報告意思 註刻的意思 文具玩具意思 吉他譜r是什麼意思 唸唸有辭的意思 本金是什麼意思 素仰的意思 萬載隆昌意思 嚇破膽是什麼意思 蝦皮延長撥款是什麼意思 一犬吠影百犬吠聲是什麼意思 一毫意思 無麩質飲食是什麼意思 먹意思 self motivation意思 墻花意思 援引加入是什麼意思 冒名意思 inuit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