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宋佳玲《劉海砍樵》古裝劇照曝光 多種造型清純可愛

古裝髮型電視劇髮型古裝造型

改編自經典花鼓戲,由香港著名導演李惠民執導,30集愛情神話輕喜劇<劉海砍樵>將於1月26日起CCTV-8黃金強檔播出!該劇由喬振宇 、宋佳玲(宋祖英的胞妹)、劉濤、TAE、徐麒雯等主演,同名主題曲由宋祖英演唱.雖是神話劇,但並不雷,劇中宋佳玲唯美多變劇照曝光。

宋佳玲《劉海砍樵》古裝劇照曝光 多種造型清純可愛

古裝大劇《劉海砍樵》海量劇照、海報曝光,該劇由喬振宇、宋佳玲(宋祖英妹妹)主演。只見,宋佳玲在劇中換了多種古裝造型,時而野蠻,時而清純可愛。

宋佳玲《劉海砍樵》古裝劇照曝光 多種造型清純可愛

一身紅衣的喜慶造型,變身古代新娘,唯美的盤發,紅花點綴,優雅端莊。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make a case意思 watch list意思 打併意思 這廝意思 pull myself together意思 螞蟻團結力量大是什麼意思 牙齒深咬是什麼意思 風吹的響聲和仙鶴的叫聲是什麼意思 貴小兒的意思 waitress的意思 意商是什麼意思 錦霞意思 豫遊是什麼意思 勾手臂意思 徐徐圖之是什麼意思 昂首觀之項為之強意思 往返一趟的意思 信幡意思 共同使用小計的意思 ajmooo意思 部將意思 等焓過程是什麼意思 乙的意思 命主文曲身主天同的人意思 逾假未歸的意思 乁的意思 結侶意思 高塵意思 鶆意思 牆腳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