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張含韻《蘭陵王妃》曝劇照 唯美古裝造型驚艷華貴

古裝髮型電視劇髮型張含韻髮型

由張含韻、彭冠英、陳奕等主演的古裝偶像劇《蘭陵王妃》正在熱拍。值得一提的是,該劇全部起用年輕新人擔綱主角,尤其前“快樂女聲”張含韻,在經歷了五年“失業”之後,再次以演員身份復出。這不僅是她第一部古裝戲,也是她首次挑戰重戲份的女主角。不過片方表示,張含韻五年的“失業”賦予她的韌勁跟女主角很相似。

張含韻《蘭陵王妃》唯美劇照 清新華美古裝造型驚艷曝光

電視劇《蘭陵王妃》改編自楊千紫的小說《蘭陵皇妃》,該劇一直被看做是馮紹峰版《蘭陵王》的情侶篇。今日,該劇首度曝光一組張含韻的定妝劇照。劇中飾演蘭陵王妃的張含韻古裝造型驚艷華麗,盡顯古典氣質美。

張含韻《蘭陵王妃》唯美劇照 清新華美古裝造型驚艷曝光

該劇圍繞著一個女子與蘭陵王和宇文邕三人糾結錯亂三角戀展開,在真實歷史背景下,又富有魔幻色彩,帶有一些美劇節奏,而情感又不失韓劇的糾結虐心,劇中張含韻最新的造型照也是十分驚艷,華麗的多變的髮型,或簡約清新,或華麗大氣,衣袂飄飄,韻味十足。

上一頁1/9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雲霏霏而承宇是什麼意思 ssbs的意思 看清物質的意思 贈君意思 硬塞意思 貓放養的意思 sai是什麼意思 強扶意思 遛意思 志略意思 cony kiss是甚麼意思 移民潮是什麼意思 山棋一是什麼意思 漫射器意思 猝死是什麼意思 玻璃杯英文意思 汽車旅館是什麼意思 e07意思 切達意思 冤恨意思 節日商品化意思 態度和善的意思 和註音意思 願無伐善無施勞的意思 本源意思 護念是什麼意思 身殺兩停什麼意思 政治掛帥的意思 膨皮的意思 管飽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