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尚雯婕新專輯封面造型 藍紫色染髮型化身美人魚

尚雯婕髮型頭髮造型藍色頭髮

日前,尚雯婕工作室接連發布了尚雯婕2013全新電子唱片的主打歌曲《小星星 the star》、《little star星光》。今日(10月10日),尚雯婕2013新唱片《Graceland恩賜之地》的唱片封面與CD的內容率先曝光,一頭另類彩色長髮造型,魅惑難擋。

尚雯婕新專輯封面造型 藍紫色染髮型化身美人魚

10日,尚雯婕2013全創作電子唱片《Graceland恩賜之地》的唱片封面與拍攝花絮率先曝光,尚雯婕披著一頭藍紫色的頭髮,在冰山深處,展現魔幻色彩。

尚雯婕新專輯封面造型 藍紫色染髮型化身美人魚

據了解,尚雯婕工作室此次斥資赴冰島拍攝新唱片,尚雯婕身著某品牌聯合定製的星翼禮服,化身為藍發飄逸的冰川精靈。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繰り返し意思 導音意思 黑箱測試意思 祅意思 專利號碼意思 千堆雪意思 劄記的意思 tap to collect item意思 人賤必有天收的意思 應景什麼意思 pop意思是一種設計理念 用腳底想也知道的意思 「思密達」是什麼意思 光漂白意思 睹意思 tbw值是什麼意思 陣地的意思 市話電話嘟嘟嘟是什麼意思 空中飛人什么意思 誇因什麼意思 実質的意思説形式的意思説 abc意思大陸 詩夢意思 nomination的意思 mvdanw是什麼意思 身心輕安的意思 送禮是什麼意思 繃潔樸實的意思 零容忍政策意思 淺情人不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