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一分鐘打造復古馬尾辮 學趙麗穎做氣場女神

復古髮型馬尾辮扎法趙麗穎髮型

《陸貞傳奇》女主角趙麗穎再曝復古時尚大片,只是一個簡單的中分馬尾辮,配上唯美的妝容,呈現出氣場女神的魅力。下面小編就教你如何打造這款超有魅力的氣場女神馬尾。

一分鐘打造復古馬尾辮 學趙麗穎做氣場女神

看過劇的人都很為趙麗穎飾演的陸貞,雖然看起來屬於清新可愛系的,但是所呈現出的智慧和氣場卻是非常的讓人震撼,此次大片中,趙麗穎氣場范的復古髮型,再現了劇中魅力。

一分鐘打造復古馬尾辮 學趙麗穎做氣場女神

趙麗穎的這款馬尾打造起來非常簡單,首先是長發,選擇中分,梳理的光潔大方。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贈與是什麼意思 自轉週期是什麼意思 板前長意思 糧艘的意思 大母的意思 文明城市意思 遶床弄青梅意思 facebook blueprint認證有什麼意思 五令三申的意思 匯流意思 為什麼日文的漢字詞彙意思與中文不同的這麼多 烈火焚身意思 kswl意思 新債清償意思 飽足是什麼意思 阿殺力意思 infinitive意思 hhs意思 伊霸什麼意思 奧運五環意思 哀鴻意思 爆金幣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 舵柄意思 揳什麼意思 煮很慢是什麼意思 麻麻馬意思 再遇見歌詞意思 公主連接聶保什麼意思 偏向盾是什麼意思 likely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