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潮流男星髮型 帶你走進時尚

時尚髮型男士流行髮型明星髮型

 

男明星靠什麼吸引人呢?除了那帥氣的外表,更重要的是他們那酷酷的髮型,下面小編和各種討論下那些帥氣的男明星都擁有怎樣的髮型。

邱澤的棕色染髮無論是陽光還是燈光的照耀下,都能讓人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如同披著神話故事的色彩般,柔順的發質搭配著精緻的臉龐很是迷人。

陳柏霖的瓜子臉給人太柔弱的感覺,為了要改變給人柔弱的感覺,利用長長的劉海塑造比較乾淨帥氣的感覺,側分露出濃濃的眉毛,散發著比較陽光帥氣。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ppd18是什麼意思 於令儀是什麼意思 己立立人己達達人是什麼意思 槽糠之妻不下堂意思 融券是放空的意思嗎 座敷童子533意思 iis意思 生湠是什麼意思 聖戰意思 遣責意思 暗啞意思 股市缺口是什麼意思 hd版什么意思 暗送是什麼意思 階段性的意思 比翼齊飛的意思 偷偷竊喜的意思 話當前意思 流言蜚語蜚意思 基因家族意思 扣費義務人意思 木水運的意思 人參果意思 七早八早公三小意思 人老珠黃的意思 投拜的意思 倘佯的意思解釋 舟子的意思是什麼 尊卑有序長幼有別意思 php驚嘆號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