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教你簡單復古麻花辮盤發方法 變身唯美花環女神

麻花辮2012最新髮型扎法教你如何盤頭髮

    美麗的季節,是不是應該打造屬於自己高雅清爽的髮型。古典的麻花辮總能給人甜美可愛的感覺。可是你試過隨著整個頭髮環繞的花環式盤發嗎?下面一起學習一款復古唯美的花環式盤發方法,變身清新優雅的古典女神。

教你簡單復古麻花辮盤發方法 變身唯美花環女神

   步驟1、這是一頭魅力的長發髮型,如圖首先平均分成兩部分,一邊暫時紮成馬尾,另一邊開始編髮。

教你簡單復古麻花辮盤發方法 變身唯美花環女神

   步驟2、編成三股的麻花辮髮型之後,固定在前面發頂上。

   。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冚被意思 python sqrt意思 一知半解是什麼意思 意或者的意思 晻然意思 畫堂是什麼意思 上證指數是什麼意思 亞細亞的孤兒歌詞意思 哎一古呀是什麼意思 金關二期是什麼意思 彌撒亞的意思 隆準意思 胚系基因是什麼意思 卡水意思 包容性的意思 葛東琪囍歌詞意思 里程碑英文的意思 sapphire是什麼意思 創意思考課的使命是什麼 acuity意思 蕪穢的意思 《塵緣》是什麼意思 魏德聖導演的不能輸是什麼意思 回車駕言邁是什麼意思 公民記者意思 芒刺在背什麼意思 自變相的意思 獸道意思 ariel意思維基 一俟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