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職場女性髮型怎么設計好看 氣質OL盤發髮型教程

職場女性髮型簡單盤發適合辦公室髮型

    職場女性髮型追求簡約大方但不失優雅時尚感,那么到底自己如何去設計一款適合辦公室女性的髮型呢?下面小編為你呈現2款職場女性的OL盤發髮型扎發圖解教程。一起學習一下,彰顯都市女性優雅幹練感。

職場女性髮型怎么設計好看 氣質OL盤發髮型教程

    氣質側盤發

    這是一款極具簡約隨意范的側盤發髮型,簡潔的斜劉海髮型修顏又減齡,側扎女人味盡顯。搭配職業裝,優雅幹練的輕熟女氣質。

職場女性髮型怎么設計好看 氣質OL盤發髮型教程

    扎發步驟:

    首先先對頭髮用手扎一個馬尾造型,注意整潔度,對馬尾如圖逆方向纏繞,在右耳邊停止,用髮夾固定,然後佩戴上喜愛的髮飾就行了。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block colour意思 恩勗意思 掌上河山的意思 職稱op的意思 咧嘴意思 eco friendly意思 嫣然回眸的意思 清風兩袖意思 線狀光譜意思 常棣聯輝的意思 踹共啦意思 風雨欲來春滿樓的意思 merchet意思 篇末注是什麼意思 蜜語意思 아버리다意思 搭客意思 待降節是什麼意思 &意思 皎皎當窗牖意思 激死老豆搵山拜意思 各種奉獻的意思 英年仙去的意思 和離書的意思 同姓同祖是什麼意思 古老石山的意思 懸絕意思 擯是什麼意思 振六中開意思 毒辣辣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