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2年夏天流行女明星短髮髮型

短髮髮型短髮造型杉杉頭型

    夏天來了,短髮越來越紅啦!許多女明星都鍾愛短髮喔,今天,小編就帶來幾位娛樂圈高人氣女星們的短髮髮型,可以作為髮型的參考喔,長發的你快一起來挑選一款吧!

 2012年夏天流行女明星短髮髮型

     近日,黃奕以水墨畫風格造型登上某雜誌封面。自從剪去長發之後,黃奕多以幹練知性的短髮造型示人,而這一次的寫真中,黃奕以一襲素然優雅裙裝,配上別樣的水墨畫風渲染,神采靈動,展現了別樣的嫵媚風情。

 2012年夏天流行女明星短髮髮型

    馬蘇,近日拍攝了一組初夏清新寫真,在溫暖的陽光中,馬蘇或恬靜舒適,或盡情微笑,搭配背景湖光山色好似曼妙仙子,盡展貌美年華。馬蘇片中的時尚短髮看起來也是非常唯美動人。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金國牽羊禮是什麼意思 副總監意思 dero意思 適正裁量的意思 欲語還休意思 中第是什麼意思 疑難雜症意思 開票什麼意思 澱的意思 高滲意思 小雅是什麼意思 商譽減值意思 crown牙醫意思 侔色揣稱意思 俠女的意思 心部是什麼意思 助色基是什麼意思 lmissyou什麼意思 梧桐葉意思 iphone啟用意思 價格理論意思 盤口的意思 祕密歌詞意思 手機雙核心是什麼意思 海運so是什麼意思 asm是什麼意思 煞費周章的意思 尿分叉意思 宏偉壯觀的意思 1er cru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