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郭敬明被爆性騷擾男作家 朱梓驍上熱搜

昨天在微博上面爆出來郭敬明性騷擾男作家的事件,一瞬間引爆整個網路。

郭敬明被爆性騷擾男作家 朱梓驍上熱搜

昨日在微博上一名男作家爆料出著名的導演,作家郭敬明曾經性騷擾他的事件並且表示郭敬明和很多男明星有著說不清的關係。文中提到郭敬明還性騷擾自己的公司的男作者,男職員。而這件事的爆出緊接著上熱搜的就是朱梓驍和陳學冬了。網路上盛傳朱梓驍在事業正紅火的時候淡出公眾的視野就是因為和郭敬明的事件。多年後再上快樂大本營的朱梓驍也不像是從前那么的愛笑逗比了,反而是變得成熟穩重了。網友爆料,目前陳學冬和郭敬明是一對,然而在此之前郭敬明和朱梓驍是一對,後來朱梓驍是喜歡女孩子的,也就因為這件事朱梓驍改了微博名稱,並且清空了微博。後來朱梓驍和陳學冬在一起,兩人的關係一直持續到現在,而陳學冬的小號卻又被爆料出來,曾經表示出自己的無助,而作為吃瓜民眾的我們則表示心疼了一圈又一圈,不反對同性戀,但是強買強賣就不好了。

編輯精選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聖座意思 伺察意思 步調是什麼意思 紫色愛心意思 觀自在人心的意思 幸運繩顏色意思 以叢草為林為的意思 奇醜無比意思 시간意思 not longer意思 復元意思 日本境內版是什麼意思 告喻意思 晚安的意思是放心 遷就意思造句 以上不等意思 山寨版什麼意思 如蒙所請實感德便意思 finchley.m6意思 此致的意思是什麼 朝夕池意思 意思決定論経営學 建倉是什麼意思 商模意思 保險扣除額意思 坐客是什麼意思 全輯的意思 grc中文意思 白巧克力意思 a what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