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鐵血男神吳京的女裝照 不忍直視啊

說到男神吳京,那就是硬漢的最好的樣子,可是男神也有男神可愛的一面,今天小編就帶大家去看看男神吳京是怎么顛覆自己硬漢鐵血的本色的。看看《戰狼》中的男神影響是不是讓你不敢相信,不忍直視。

鐵血男神吳京的女裝照 不忍直視啊

blob.png

吳京,1974年出生於北京,內地功夫演員,畢業於北京體育大學。一直是從功夫小子到功夫明星,再到功夫片導演,吳京在這條路上走了10年。一路走來,我們的吳京不斷的突破自己。可是隨著《戰狼2》的票房和口碑不斷升高,讓我們的男神吳京在各大媒體上不斷刷屏,而8月14日的一組吳京的女裝照,著實讓網友直呼太辣眼睛了,

14日曝光的一組吳京參演《少林武王》時的女裝play的劇照,與其在《戰狼2》中的猛男形象格格不入,網友網友紛紛圍觀評論:“太好笑啦哈哈哈”、“第一張還是很清秀的嘛,點讚!”、“脫粉五分鐘,辣眼睛啊!”、“第一張很驚艷,美女美女!”

編輯精選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np半價是什麼意思 殷殷期望是什麼意思啊 男生親吻女生的意思 dear brother意思 蟾兔意思 沈滯意思 兩國論意思 本垢意思 bachelor of意思 很治癒意思 水面率是什麼意思 一暝大一吋意思 愛到卡慘死什麼意思 站點是什麼意思 人塚是什麼意思 耋意思 公權的意思 祁註音意思 波鞋意思 bGS是什麼意思 家法伺候意思 面和心不和的意思 保護色意思 來回件是什麼意思 驚嘆號是代表什麼意思 賈巴沃克是什麼意思 芐註音意思 泰山不讓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意思 疃意思 當心雞頭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