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花千骨2》開拍了 老幹部霍建華攜手張雪迎為大家呈現

曾經的《花千骨》讓觀眾大呼過癮,可是結局卻留下了太多的懸念,讓人耿耿於懷,於是為了滿足大家的期盼,《花千骨2》今年正式開拍了,雖說挑大樑的還是我們的老幹部霍建華,但是我們的小骨卻不是趙麗穎了,而是最新小鮮肉張雪迎,對此,你怎么看?

《花千骨2》開拍了 老幹部霍建華攜手張雪迎為大家呈現

網上大家可火起來了,議論聲絡繹不絕,雖說趙麗穎演的“小骨”靈氣逼人,很多人都是因為小骨喜歡上了穎寶吧!可是沒辦法,現在我們的穎寶實在是太忙了,檔期已經排的太滿了。不過,大家也不用太失望,畢竟我們的女神張雪迎也是靈氣十足的,來讓我們簡單的梳理梳理。

2003年開始拍戲,2011年才十五歲的張雪迎早已是影視圈的小演員,入行以來,一直憑藉自己張力十足的演技獲得大家的肯定。在《神鵰俠侶》裡面出演郭襄的張雪迎,成為了史上“最年輕版郭襄”。而且《神鵰俠侶》里的郭襄也是古怪精靈的,跟《花千骨》中的小骨妹子有得一拼。

生活中的雪迎妹子啊,也是長相清新靚麗的小美人,還是和我們的穎寶非常相似的,因此啊,《花千骨2》還是值得期待的。

編輯精選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7裡香意思 免俗哩答噗意思 gip意思 脫困意思 活家禽意思 哽哽在東北什麼意思 亞比米勒的意思 def意思是在網路中表示預設的意思 新月如鉤意思 鏗爾意思 挾制和轄制一個意思嗎 颭灩意思 默默行善的意思 揀定的意思 heymandi走甜意思 對世效力意思 切身之痛的意思 一睹芳容啥意思 fl20d/18意思 破壁人什麼意思 下功夫是什麼意思 立刻有意思 iron order的意思 老姥是什麼意思 唐.杜甫的歷歷開元事,分明在眼前是什麼意思 子非魚的意思 接財神是什麼意思 福福泰泰的意思 中廊的意思 宵小之徒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