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貧困生打賞女主播十幾萬 父母在家吃低保

某高校的一個大二的貧困生,在網路直播平台不停的打賞女主播,而父母卻在家吃低保。

貧困生打賞女主播十幾萬 父母在家吃低保

謝某2013年進入哈爾濱某大學的一名學生,求學期間自己的學分不夠不認真學習,導致最終被學校勸退,但是他絲毫沒有向家人提及此事,還隱瞞了事實,目前是降級試讀狀態,而這個謝某不僅僅沒有悔改的想法卻還在去年開始迷上了網路直播。謝某在社交平台上把自己偽裝成一個富二代,聲稱自己經常出國旅遊,看音樂會,開豪車,到處在炫富。去年,謝某在某網路直播平台開始給以為女主播打賞,目前已經打賞了十幾萬,不僅僅是給該主播訂餐,甚至還給其買水果飲料等等,假裝自己是個富二代,然而現實情況是父母在家吃低保,自己的錢全部是校園貸借來的,一切都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小編認為這樣的人不僅虛榮心特彆強,內心一定還很自卑,做事沒有考慮切實自身情況,不顧後果,屬於人格障礙。而這一切為了虛榮心所埋下的苦果都要自己來承擔。網路直播是供大家娛樂的平台,而不是任由你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的。

編輯精選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允豫是什麼意思 大陸Q意思 長榮經濟艙s是什麼意思 loading意思 北洋大臣是什麼意思 痲意思 過食性意思 aee檔案是什麼意思 鴟得腐鼠什麼意思 懿言嘉行什麼意思 仰仗的意思 檢錄的意思 how do you like的意思 稱頭意思 競短爭長意思 離棄意思 被收養者之生父母是什麼意思 承前啟後什麼意思 劃價意思 正幹是什麼意思 三更天意思 飲鶴止渴的意思 老淑娜意思娜造詞 扁意思 白等的意思 抵瑕蹈隙意思 旅行社op的意思 con dex意思 耑此即頌文祺意思 super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