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我們的“天仙”劉亦菲是“人美心善小天使”

由劉亦菲、楊洋主演的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熱映,截止8月10日累計票房突破5億。可見觀眾們對這部電影的喜愛,但在8月8日晚,四川阿壩州九寨溝縣突發7.0級地震,電影片方當即決定停止後續路演活動,主演劉亦菲也在第一時間為地震災區捐款50萬元人民幣,援助受災同胞,為災民祈福,這一舉動也得到了廣大影迷們的支持,紛紛稱讚劉亦菲為“人美心善小天使。”

我們的“天仙”劉亦菲是“人美心善小天使”

劉亦菲,1987年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華語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2002年主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金粉世家》,從而踏入演藝圈,後因主演武俠劇《天龍八部》嶄露頭角,又憑藉仙俠劇《仙劍奇俠傳》趙靈兒一角獲得了高人氣與關注度。其清新脫俗的清純形象與仙女氣質令人記憶深刻,成為影迷心中的女神。此次主演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劉亦菲“回歸”仙界一飾三角,把素素,司音,白淺演繹的很到位,深得大家的喜愛。

2011年時,劉亦菲開始收養流浪貓,最多的時候有五六十隻,並將生病、受傷的貓咪治好痊癒,做了絕育後再為其尋找新的收養人或者送到福利機構。

在2008年汶川地震發生後,劉亦菲也是第一時間致電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為災區的兒童捐贈100萬人民幣,以幫助災民重建家園和學校。2010年玉樹地震,劉亦菲捐款20萬元人民幣給災區兒童。

編輯精選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多人運動是什麼意思 hit the sack的意思 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意思 半jb意思 eye contact的意思 五行金木水火土意思 喪禮偏沖的意思 揉意思英文 乾羅答那、洞罡太玄是什麼意思 佔日破是什麼意思 耽情的意思 標準扣除額意思 kvar是什麼意思單位名稱 兄弟怡怡是什麼意思 搶韁意思 sh意思男女 大悲無淚,大悟無言,大笑無聲是什麼意思 𦾟意思 大慈悲心意思 非屬性騷擾者意思 美塑意思 掏心窩子意思 尬空意思 不宜祭祀意思 農歷忌出行的意思 器遇意思 語畢而宮門辟是什麼意思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是什麼意思 缺牙巴什麼意思 減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