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you want意思

"Whatever you want" 是一個英語短語,它的意思非常靈活,可以根據上下文有不同的解釋。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含義:

  1. 表示同意或讓步:

    • A: "Should we go to the movies or stay home?"
    • B: "Whatever you want." (A:「我們是去看電影還是待在家裡?」 B:「隨便你。」)
  2. 表示沒有意見或無所謂:

    • A: "Do you mind if I use your computer?"
    • B: "Whatever you want." (A:「你介意我使用你的電腦嗎?」 B:「隨便你。」)
  3. 表示不關心或不感興趣:

    • A: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e new restaurant?"
    • B: "Whatever you want." (A:「你覺得那家新餐廳怎麼樣?」 B:「隨便你。」)
  4. 表示諷刺或不滿:

    • A: "Do you want to help me with this project?"
    • B: "Whatever you want." (A:「你想幫我做這個項目嗎?」 B:「隨便你。」 - 可能意味著B並不想幫忙,但出於某種原因不得不這麼說。)
  5. 表示自由選擇或授權:

    • A: "What would you like for dinner?"
    • B: "Whatever you want." (A:「你晚飯想吃什麼?」 B:「隨便你決定。」)
  6. 表示一种放任的態度:

    • A: "Are you going to study for the test?"
    • B: "Whatever you want." (A:「你要為考試學習嗎?」 B:「隨便你。」 - 可能意味著B並不打算學習,但也不在乎A是否學習。)

使用這個短語時,語氣和上下文非常重要,因為同樣的短語可以表達不同的情感和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