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l意思

"Till" 這個詞在英語中通常有以下幾種意思:

  1. 直到:用作連詞,表示時間上的延續,直到某個時間點。例如:"I'll work here till 5 o'clock."(我會在這裡工作到5點。)

  2. 直到:用作介詞,表示時間上的延續,直到某個時間點。例如:"I'm free till next week."(我直到下周都有空。)

  3. 耕作:用作動詞,表示在田地里耕作,翻土。例如:"The farmer tilled the land before planting the crops."(農民在種植作物前耕作了土地。)

  4. 挖掘:用作動詞,表示挖掘或挖掘出。例如:"The archaeologists are till ing the site to find ancient artifacts."(考古學家正在挖掘遺址,尋找古代文物。)

  5. 保持:用作動詞,表示保持某種狀態或動作。例如:"Keep the door tilled open so we can see what's happening outside."(保持門開著,這樣我們就能看到外面發生了什麼。)

請注意,"till" 在用作連詞或介詞時,通常用於非正式的口語或寫作中,而在正式的書面英語中,通常使用 "until"。在用作動詞時,"till" 通常只用於耕作或挖掘的特定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