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e leaves意思

"Rake leaves" 這個短語的意思是用耙子(rake)將落葉收集起來。這個動作通常是在秋天,當樹木開始落葉時進行,目的是為了保持庭院或公園的整潔,並將樹葉集中起來以便處理。在英語中,"rake" 既可以指工具,也可以作為動詞,表示用耙子收集東西的動作。

例句:

  1. I need to rake the leaves in my yard before they start to decay. (我需要在樹葉開始腐爛之前把院子裡的樹葉耙起來。)
  2. After a windy day, the park was covered in leaves, so the maintenance team had to spend hours raking them up. (經過一天的大風後,公園裡到處是落葉,因此維護團隊不得不花幾個小時把樹葉耙起來。)

這個短語也可以用來比喻性地描述任何需要收集或整理大量瑣碎事物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