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vl checking list什麼意思

"QVL checking list" 不是一個常見的詞組,但如果我們將其分解為兩個部分,"QVL" 和 "checking list",那麼它可能指的是一個用於檢查 QVL(Qualified Vendor List,合格供應商名單)的清單。

QVL 是在某些行業中,特別是在電子製造業,用來識別經過認證或測試的零件和供應商的名單。這些供應商和零件通常經過嚴格的測試和認證過程,以確保它們符合特定的質量標準和規範。

"Checking list" 則是一個用於檢查或核對事項的清單,用來確保所有必要的步驟或任務都已經完成。

因此,"QVL checking list" 可能指的是一個用於檢查某個產品或項目中使用的零件是否來自合格供應商的名單,或者是一個用於確保所有使用的零件都已經過 QVL 認證的檢查清單。這個詞組可能會在電子製造、供應鏈管理或質量控制領域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