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ference意思

"Preference" 是一個英文辭彙,意為「偏好」、「優先選擇」或「喜愛」。在不同的語境中,它可能有以下幾種含義:

  1. 個人喜好:指個人在某些事物、活動或選擇上的偏愛。例如,「他對甜食有特別的偏好。」

  2. 優先權:指在多個選項中,某一個選項被視為更優先或更重要的。例如,「在招聘新員工時,有相關工作經驗的人會得到優先考慮。」

  3. 選擇權:指有權選擇自己偏好的選項或方式。例如,「客戶有選擇他們想要的產品顏色的偏好。」

  4. 法律或協定中的優先權:在法律或契約中,某些條款可能賦予某些人或實體以優先權。例如,「在遺囑中,指定繼承人通常會有繼承財產的優先權。」

  5. 社會或文化偏好:指在某個社會或文化中,某些行為、價值觀或生活方式被認為比其他更受重視或更受歡迎。

在日常生活中,「preference」通常用來描述個人或群體的喜好和選擇,這些喜好和選擇可能會影響他們的行為和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