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line意思

"Party line"這個短語的含義可能會因上下文而有所不同,但通常它有以下幾種常見的意思:

  1. 電話系統:在過去的時代,特別是在農村地區,幾個家庭會共享一個電話號碼,這就是所謂的「party line」。這意味著當一個家庭使用這個號碼時,其他家庭就不能使用。這種電話系統在20世紀中期之前很常見,但隨著技術的進步,它已經被單個家庭獨享的電話號碼所取代。

  2. 政治立場:在政治語境中,「party line」指的是一個政黨或政治團體的官方立場或政策。政黨成員或支持者可能會被期望遵循或支持這個官方立場。

  3. 會議或討論:在會議或討論中,「toeing the party line」意味著一個人在討論中支持或遵循官方或團體的立場,而不是表達個人意見。

  4. 團隊或組織:在團隊或組織中,「party line」可以指團隊的官方立場或政策,成員可能會被期望遵循。

  5. 軍事或安全機構:在軍事或安全機構中,「party line」可以指官方的安全或情報政策,成員可能會被期望遵循。

請根據具體的上下文來確定「party line」的確切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