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d意思

"Noted" 這個辭彙在英語中通常有以下幾種意思:

  1. 記錄下來的:指將某件事或信息記錄在紙上或電子設備中,以便以後參考。 例如:"I've noted your request and will get back to you soon."(我已經記錄了你的請求,將會很快回覆你。)

  2. 注意到的:指注意到某件事或信息,並對其有所了解。 例如:"The teacher noted the student's improvement."(老師注意到了學生的進步。)

  3. 著名的;有名的:指某人或某物在某個領域很有名或受到廣泛認可。 例如:"He is a noted scientist."(他是一位著名的科學家。)

  4. 值得注意的;顯著的:指某件事或信息非常重要或引人注目。 例如:"The company's noted for its innovative products."(這家公司以其創新產品而聞名。)

在不同的上下文中,"noted" 的意思可能會有所不同,但通常都與記錄、注意或名聲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