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的第一天歌詞意思

"Michelle" 是 The Beatles 的一首歌曲,由 Paul McCartney 創作,並收錄在他們的專輯 "Rubber Soul" 中。這首歌是一首浪漫的民謠,以其法語歌詞和柔和的旋律而聞名。

歌詞中 "Michelle" 的意思很簡單,就是對一個名叫 Michelle 的女子的愛慕之情。歌曲中的一些關鍵詞句和它們的意思如下:

  1. "Michelle, ma belle" - 這句法語的意思是 "Michelle, my beautiful one"。
  2. "Sont les mots qui vont tres bien ensemble" - 這句法語的意思是 "These are the words that go very well together"。這句話可能是指他們之間的對話或者歌詞中的詞語搭配。
  3.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 這是最直接的愛意表達。
  4. "I call you when I need you" - 這句話表明了歌手對 Michelle 的依賴和渴望。
  5. "My arms are open wide" - 這句話形象地描述了歌手願意擁抱 Michelle 的開放態度。

整首歌表達了對 Michelle 深深的愛意和渴望,以及歌手願意為她敞開心扉和擁抱。這首歌的旋律和和聲都非常柔和,營造出一種溫馨浪漫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