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h pubmed意思

"Mesh PubMed" 並不是一個標準的術語,它可能是指 PubMed 中的一個特定功能或工具,但這個短語並沒有直接對應到 PubMed 中的任何官方功能。PubMed 是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 (NLM) 開發的生物醫學文獻的搜尋引擎,它包含了 MEDLINE、PubMed Central (PMC) 和其他生命科學期刊的引文和摘要。

如果 "Mesh PubMed" 指的是 PubMed 中的某個功能,它可能指的是 PubMed 的主題詞表(MeSH)功能。MeSH 是指 Medical Subject Headings,它是 NLM 為 PubMed 和其他生物醫學資料庫創建的一個標準化的主題詞表。MeSH 術語用於對 PubMed 中的文獻進行分類和檢索,以確保文獻能夠被準確地索引和檢索到。

因此,"Mesh PubMed" 可能指的是在 PubMed 中使用 MeSH 術語進行搜尋或瀏覽的功能。用戶可以通過選擇特定的 MeSH 術語來限制或擴展他們的搜尋結果,從而找到更相關的文獻。這種使用 MeSH 術語進行搜尋的方法可以幫助用戶更精確地找到他們感興趣的生物醫學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