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facebook com referral意思

"m.facebook.com referral" 這個術語通常出現在網站分析或統計報告中,它指的是通過 Facebook 移動版網站(m.facebook.com)訪問您網站的流量來源。這裡的 "referral" 是指引薦流量,也就是說這些訪問者是通過 Facebook 移動版網站上的某個連結點擊進入您的網站的。

當有人通過 Facebook 移動版網站上的某個帖子、廣告或個人資料中的連結點擊進入您的網站時,這個訪問將被記錄為 "m.facebook.com referral"。這可以幫助您了解您的網站流量來源,以及哪些行銷活動或內容在 Facebook 上表現良好。

如果你使用的是Google Analytics(谷歌分析)或其他網站分析工具,您可能會在報告中看到 "m.facebook.com" 列為一個引薦來源。這可以幫助您跟蹤和分析通過 Facebook 移動版網站帶來的流量,以便更好地最佳化您的線上行銷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