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d ones意思

"Loved ones" 是一個英文短語,通常指的是一個人所愛的人,特別是指家庭成員、親密的朋友或伴侶。這個短語可以用來泛指那些在個人生活中占據重要位置,並且深愛的人。例如,當一個人提到他們的「loved ones」時,他們可能是在談論他們的父母、兄弟姐妹、子女、配偶或密友。

在不同的語境中,"loved ones" 可以用來表達對特定人群的關愛和思念。例如,當一個人在旅行時,他們可能會說「我想念我的家人和朋友們」,這裡「家人和朋友們」就是他們的「loved ones」。在慶祝節日或特殊場合時,人們也會提到他們的「loved ones」,表示他們希望與這些重要的人共同分享快樂時光。

此外,"loved ones" 還可以用來指代那些因為某種原因無法親自到場的人,比如因為距離遙遠或已經去世的人。在這種情況下,"loved ones" 表達了即使不在身邊,這些人的愛和記憶仍然在人們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