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an away的意思

"Let's ran away"這句話的語法是不正確的。正確的句子應該是 "Let's run away."

"Let's run away" 的意思是 "讓我們逃跑吧。" 這個句子使用了 let's 這個縮寫形式,它是 "let us" 的縮寫,表示建議或邀請其他人一起做某事。在這個句子中,run away 意味著離開某個地方,通常是出於自願或為了逃避某種情況或問題。

如果你想表達的是想要逃離某個特定的人或情況,你可能需要提供更多的上下文信息。例如,如果你想逃離一個嘈雜的聚會,你可以說:

"This party is too loud. Let's run away and go somewhere quieter."

(這個聚會太吵了。我們逃走吧,去個更安靜的地方。)

如果你想表達的是想要逃離日常生活或尋找冒險,你可以說:

"I'm sick of our routine. Let's run away and have an adventure."

(我厭倦了我們的日常。我們逃走吧,去冒險吧。)

請根據你的具體意圖調整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