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urmur意思

"Just murmur" 直譯為中文是「只是低語」。這個短語在英文中可以用來描述一種輕聲細語或低聲說話的方式,通常是指聲音非常輕,幾乎聽不見,就像是在低語一樣。在不同的語境中,這個短語可以有不同的含義和用法。

例如,如果有人說:「She just murmured something about needing to go.」 這裡的意思是她低聲說了一些關於需要離開的事情。這種情況下,「just murmur」傳達了一種輕聲說話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不想打擾別人,或者是因為不想引起注意。

在另一種情況下,「just murmur」也可以用來形容一種不明確或不清晰的信息,就像是在低語中很難聽清具體內容一樣。例如:「I could hear the crowd murmuring, but I couldn't make out what they were saying.」 這裡的意思是雖然能聽到人群在低語,但聽不清楚他們在說什麼。

總的來說,「just murmur」是一個用來描述聲音輕柔、不引人注意的說話方式的短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