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gone意思

"It's gone" 這個短語在英語中通常有以下幾種意思:

  1. 消失:表示某物或某人已經不在原處,消失了。 例如:I can't find my keys. They must be gone. (我找不到我的鑰匙了。它們一定是丟了。)

  2. 用完了:表示某物已經用完或耗盡了。 例如:We're out of coffee. It's all gone. (我們的咖啡用完了。都喝光了。)

  3. 去世了:在非正式場合中,可以用來表示某人已經去世。 例如:My grandfather passed away last week. He's gone. (我祖父上周去世了。他走了。)

  4. 離開了:表示某人已經離開了某個地方。 例如:The train has left. It's gone. (火車已經離開了。它走了。)

  5. 結束了:表示某事已經結束或無法挽回。 例如:The opportunity is gone. We missed it. (機會已經失去了。我們錯過了。)

根據上下文,"it's gone" 的意思可能會有所不同,需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