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that意思

"I got that" 這個短語在英語中有多種含義,具體取決於上下文。以下是一些可能的解釋:

  1. 理解或接受:

    • A: "Can you pick up some milk on your way home?"
    • B: "I got that." (A: 你能在回家的路上買些牛奶嗎?B: 我知道了。)
  2. 擁有或持有:

    • A: "Do you have the keys to the office?"
    • B: "I got that." (A: 你有辦公室的鑰匙嗎?B: 我有。)
  3. 得到或收到:

    • A: "Did you get the email I sent?"
    • B: "I got that." (A: 你收到我發的郵件了嗎?B: 我收到了。)
  4. 同意或確認:

    • A: "Are you okay with meeting at 6 PM?"
    • B: "I got that." (A: 你同意晚上6點見面嗎?B: 我同意。)
  5. 解決或處理:

    • A: "Did you fix the printer?"
    • B: "I got that." (A: 你修好印表機了嗎?B: 我已經解決了。)
  6. 作為回應,表示收到或明白:

    • A: "Hey, just wanted to remind you about the meeting tomorrow."
    • B: "I got that." (A: 嘿,我只是想提醒你明天有個會議。B: 我明白了。)

在不同的語境中,"I got that" 可以表達不同的意思,但通常都是用來表明某人已經理解、接受、擁有、得到、同意或處理了某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