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機經意思

"GRE機經"這個辭彙是由"GRE"和"機經"兩個詞組合而成的。

  1. GRE:全稱是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是「研究生入學考試」,是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主辦的標準化考試。GRE考試是全球很多研究生院和商學院用來評估申請者學術能力和潛力的一個重要指標,尤其是在美國和加拿大的高等教育機構。GRE考試分為三個部分:分析性寫作(Analytical Writing)、 verbal reasoning(語文)和 quantitative reasoning(數學)。

  2. 機經:這個辭彙來源於「機器經歷」或「計算機經驗」,後來在考試培訓領域引申為「機考經驗」或者「機考經歷」。具體來說,機經指的是參加過計算機化考試的人分享的考試經驗、回憶的試題或者對考試內容的總結。在準備GRE、托福、雅思等標準化考試時,考生可能會尋找或分享機經,以幫助自己熟悉考試形式、題型和可能的試題。

所以,「GRE機經」就是指關於GRE考試的計算機化考試經驗、回憶的試題、考試技巧或者備考策略的集合。這些信息通常是由參加過GRE考試的考生或者專業的考試培訓師提供的,目的是幫助即將參加考試的人更好地準備和應對考試。需要注意的是,由於GRE是一個著作權保護的考試,所以分享或使用考試試題需要遵守相關的著作權法規和考試機構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