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joy to意思

"Give joy to" 這個短語在英文中意味著「給予快樂」或「使快樂」。它通常用來表達一種積極的意圖,即通過某種行為或禮物來讓某人感到高興或開心。這個短語可以用於各種場合,例如生日、節日、慶祝活動或者只是想給某人一個驚喜的時候。

例如:

  1. "She gave joy to her friends by throwing a surprise party." (她通過舉辦一個驚喜派對給她的朋友們帶來了快樂。)
  2. "The charity's mission is to give joy to children in need." (這家慈善機構的使命是給有需要的孩子們帶來快樂。)
  3. "The artist's vibrant paintings give joy to those who view them." (這位藝術家的鮮艷畫作給觀賞者帶來了快樂。)

這個短語強調了積極影響他人情感狀態的行為,即通過某種方式讓別人的臉上露出笑容或心中感到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