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name意思是

"First name" 是一個英文短語,通常用於描述一個人名中的第一個或 given name。在許多西方國家,人們通常有一個 family name(姓氏)和一個或多個 given names(名)。 Given names 可以是一個,也可以是多個,通常用於區分同姓氏的人。

例如,如果某人的全名是 "John Michael Smith",那麼 "John" 是他的 first name(名),"Michael" 可能是他的 middle name(中間名),而 "Smith" 是他的 last name(姓氏)。在某些文化中,middle name 可能不被視為一個人的官方名字的一部分,但在其他文化中,middle name 也是正式名字的一部分。

在正式的場合或文檔中,通常會要求提供全名,包括 first name 和 last name。而在非正式的場合,人們可能只使用 first name 來相互稱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