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s意思

"Faces" 這個單詞在英語中通常有以下幾種意思:

  1. 名詞複數形式,指人的面部,即臉。例如:She has a beautiful face.(她有一張美麗的臉。)

  2. 名詞複數形式,指面孔或面具。例如:The wall was decorated with colorful faces.(牆上裝飾著各種顏色的面孔。)

  3. 名詞複數形式,指人物或人。例如:The party was full of famous faces.(派對上滿是名人。)

  4. 動名詞形式,指面對或面向。例如:We need to face the facts.(我們需要面對事實。)

  5. 動名詞形式,指處理或應付。例如:She faces a difficult decision.(她面臨著一個艱難的決定。)

  6. 動名詞形式,指迎接或迎接挑戰。例如:He is ready to face the challenge.(他準備迎接挑戰。)

  7. 動名詞形式,指朝向或朝著某個方向。例如:The building faces south.(這座建築朝南。)

  8. 動名詞形式,指正視或承認。例如:We need to face our fears.(我們需要正視我們的恐懼。)

  9. 動名詞形式,指經歷或遭受。例如:She is facing a lot of pressure.(她正面臨很大的壓力。)

  10. 動名詞形式,指在比賽中與某人或某隊對抗。例如:They are facing their toughest opponent yet.(他們正面臨他們迄今為止最強大的對手。)

在不同的語境中,"faces" 的意思可能會有所不同,但通常都與人的面部、面對或處理問題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