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ense什么意思

"Defense" 這個單詞在英語中有很多不同的含義,但通常它指的是以下幾個方面的意思:

  1. 軍事防禦:指國家或地區為了保護自己免受外來攻擊而採取的軍事措施和行動。

  2. 法律辯護:在法律領域,defense 指的是在法庭上為被控告的人或組織進行辯護,以證明其無罪或減輕其罪行。

  3. 體育防守:在體育運動中,defense 指的是防守方的策略和行動,旨在阻止對手得分或取得優勢。

  4. 保護措施:在更廣泛的意義上,defense 可以指任何旨在保護或防禦某人或某物免受傷害或損失的行為或措施。

  5. 防禦機制:在心理學中,defense 指的是個體用來保護自己免受焦慮、羞愧、尷尬等負面情緒的潛意識心理機制。

根據上下文,"defense" 的意思可能會有所不同。例如,"national defense" 指的是國家的國防,而 "legal defense" 指的是法律上的辯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