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什么意思

CBA 可能是以下幾種意思:

  1. 中國籃球協會(Chinese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CBA,是中國最高級別的職業籃球聯賽。

  2. 商業簿記符號(Commercial Bookkeeping Symbols),簡稱CBA,是一種用於記錄會計分錄的符號系統。

  3. 社區銀行(Community Bankers Association),簡稱CBA,是一個代表社區銀行利益的行業組織。

  4. 成本效益分析(Cost-Benefit Analysis),簡稱CBA,是一種用於評估項目或投資的經濟效益的方法。

  5. 公司銀行帳戶(Corporate Bank Account),簡稱CBA,是指企業開設的用於商業活動的銀行帳戶。

  6. 契約談判協定(Collective Bargaining Agreement),簡稱CBA,是指勞資雙方就工作條件、工資、福利等事項達成的書面協定。

  7. 計算機輔助教學(Computer-Based Assessment),簡稱CBA,是一種使用計算機技術進行評估和測驗的教育方法。

  8. 臨床生物化學(Clinical Biochemistry),簡稱CBA,是研究生物化學原理在臨床診斷和治療中的套用的一門學科。

具體含義需要根據上下文來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