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gage意思

"Baggage" 這個單詞在英語中通常有以下幾個意思:

  1. 行李:指旅行時攜帶的物品,包括手提行李、託運行李等。 例如:"Please check in your baggage at least 40 minutes before your flight."(請在航班起飛前至少40分鐘辦理行李託運。)

  2. 心理負擔或情感包袱:指個人經歷中積累的心理壓力或情感問題。 例如:"She carried a lot of emotional baggage from her past relationships."(她從過去的戀情中積累了很多情感包袱。)

  3. 額外的負擔或累贅:指任何增加難度或負擔的事物。 例如:"The new employee came with a lot of baggage from his previous job."(新員工帶來了他之前工作積累的大量問題。)

  4. 個人物品:指個人擁有的物品,不一定是旅行時攜帶的。 例如:"The hotel room was small, but it had enough space for our baggage."(酒店房間雖小,但足夠放下我們的個人物品。)

根據上下文,"baggage" 的意思可能會有所不同,但最常見的意思是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