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訂香水意思

"高訂香水"(Haute Parfumerie)是一個法語詞彙,直譯為英文是 "High Perfumery"。這個詞彙通常用來形容高級、精緻的香水,它們通常由專業的調香師(perfumer)手工調製,使用高質量的原料,並且在香水界享有很高的聲譽。

高訂香水通常具有以下特點:

  1. 使用高質量的原料:這些香水通常使用天然原料,如精油、香草、香脂等,這些原料來源於世界各地,並且經過精心挑選。

  2. 獨特的香調:高訂香水通常具有獨特的香調,它們可能結合了傳統和創新元素,創造出獨特的氣味。

  3. 手工製作:這些香水通常是手工調製的,每一批香水都經過精心製作,確保質量。

  4. 限量發行:高訂香水通常限量發行,這使得它們更加獨特和珍貴。

  5. 高價位:由於使用高質量的原料和手工製作,高訂香水的價格通常較高。

高訂香水品牌可能包括:

這些品牌以其高質量的原料、獨特的香調和精湛的工藝而聞名,它們的香水被認為是高訂香水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