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肥皂是什麼意思

"象牙肥皂"(Ivory Soap)是美國寶潔公司(Procter & Gamble)的一個品牌,它是一種著名的白色香皂。這個品牌的名稱來源於其產品最初使用的純淨、高質量的原料,這些原料據說純淨得就像象牙一樣。象牙肥皂的標誌性特點是其純白色和輕盈的質地,這使得它很容易起泡,並且被認為對皮膚溫和。

象牙肥皂的廣告標語"純潔得像象牙一樣"("99 and 44/100% pure")是該品牌的一個經典宣傳語,它強調了產品的高純度。這個標語在20世紀初開始使用,並且幫助象牙肥皂在消費者心中建立了信譽和質量保證。

象牙肥皂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79年,當時它是由寶潔公司的創始人之一威廉·普羅克特(William Procter)發明的。最初,象牙肥皂的配方包括脂肪、氫氧化鈉和氫氧化鉀,這些成分經過精心混合和加熱,形成了一種獨特的肥皂。

如今,象牙肥皂仍然是一個受歡迎的品牌,它的產品線已經擴展到包括各種香型的香皂、沐浴露和其他個人護理產品。雖然它的配方和製造過程可能已經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但象牙肥皂仍然保持著其作為一個經典和可靠的個人清潔產品的地位。